2007年5月3日 星期四

[WWF] Windows Workflow Foundation

今天組長突發奇想,要我去看看 Windows Workflow Foundation.......看是否能用在學校表單e化的工作上...

不過目前手頭工作很多....先留一些連結下來之後看...
  1. Windows Workflow Foundation
  2. 和我一起學Windows Workflow Foundation(1)-----創建和調試一個WF實例
  3. 和我一起學Windows Workflow Foundation(2)-----讓WF通過參數接收數據
  4. 跟我一起學Windows Workflow Foundation(3)-----使用If/Else活動,定製活動處理工作流,使用事件傳遞數據
  5. 跟我一起學Windows Workflow Foundation(4)-----使用Listen,Delay,和其他envnt-based定製活動
  6. 跟我一起學Windows Workflow Foundation(5)-----使用activity設計器創建一個整合的定製activity
  7. 跟我一起學Windows Workflow Foundation(6)-----製作一個基本的定製活動
  8. 跟我一起學Windows Workflow Foundation(7)-----給定製活動添加有效性驗證

說實在,這個作者還真不賴,Windows Workflow Foundation 是 .NET Framework 3.0 才提供的功能,竟然已經寫了一堆教學出來了! 而且還是從一月份就開始....汗顏阿...@_@"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