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6月12日 星期二

[BrazilFW] 解決使用 ARGENTO BRIDGE 後,防火牆規則消失的問題!

由於特殊需求,需要將 BrazilFW 設定為 Bridge Mode,因此網路上找了資料,發現可以使用「ARGENTO BRIDGE」擴充模組,因此就下載來用!

安裝方式在之前的文章就有提到了.....

只是裝了之後,出現奇怪的現象......原先設定好的防火牆規則通通消失了,內建 L7 Filter 的功能設定後也無效!

不過進入 Firewall 設定,選擇 Reload Firewall,所有的防火牆規則就通通回來了! 只是....為什麼呢?
查了一下,原來是在 Initial Script 中的「/argentobr/bridge」這一支 script 所造成的,他在後面把防火牆規則用 -F -X 參數把流量歸零並刪除規則了....... Orz

因此把這些部分通通註解掉就行了!

可是發現一個奇怪的狀況....全部註解掉之後,Web Administrator 卻不能連了.....@_@

後來發現解決方式,只要註解掉 mangle 的部分,就可以正常進入 Web Adinistrator 了!

至於會發生此種情形的原因,目前還不知道.....有查到再補好了....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